close

 

體驗 。Green Plus綠機花園

這個品牌令綺媽為之驚艷,為什麼呢?!!  就讓綺媽來分享一下~

Green Plus綠機花園 是新崛起的 台灣品牌 於2011年創立,

開發大人小孩都能使用的健康綠機商品!! 所有商品都重視"新鮮"~

雖然不是用來吃的......但是要擦在寶寶身上更必須格外謹慎!!

就是這樣的品牌訴求讓綺媽好期待試試看~~

 

official website_2  

 

1.所有的產品皆採用 純天然植物精油 和 有機成分 ((吼~當媽媽的最無法抗拒這種好東西了))

2.不添加 香精、色素、酒精 和 PARABENS (防腐劑)

((現在的危險環境充斥著太多這些了.....真的要好好替寶貝把關啊!!))

3.全程原廠 M I T 製 造  ((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國產品啊!!))

滿心期待商品的到來~終於.....來開箱

DSC07432  

真的很細心ㄟ....因為擔心商品受到碰撞使用這樣的防碰撞包,

從這種小小的包裝細節讓我感覺到該品牌對顧客的重視度!

好可愛的包裝呀!! 是瓢蟲&大象耶~~好原野的fu喔~

 

左邊為- 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

中間- 小安第舒膚露

右邊- 小安第屁屁修護好棒!(啊是多棒??綺綺可是最挑的金屁股呢!!要用過才能知道棒不棒!!))

 

DSC07437  

先來看看~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

DSC07438

 

這試用品 設計的真是有創意!!  but.....容量也太少了吧!! 才1ml 耶!!??

 

DSC07446  

 

以下是修護膏的dm介紹

訴求 天然, 天然, 還是天然~~~

DSC07439

 

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~~實際打開試用瓶

((拍照前忍不住先摸了一下,確認是不是乳霜狀的,結果不是!!  ))

綺爸:不是有寫是膏狀了嗎?  我: .....

 

DSC07448    

用小拇指刮了一點試試質地......

DSC07450  

才發現.....天啊~延展性也太好了吧!! 我整個就是挖太多了.......

原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試用品才給1ml 喔!! 恍然大悟~用量超省的!!

DSC07571  

有看到嗎?? 真的是超級無敵保濕滋潤的啦!! ((我的手也太粗糙了吧.....當小姐的時候不是這樣好嗎!! 泣...))

一抹上去完全是散發出精油味,感覺還真放鬆....挖多餘的我還擦了嘴唇當護脣膏

((但有精油味有點不習慣......))

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,延展性很好,遇到手的溫度馬上化作精油, 非常夠滋潤,

除了可修護乾燥外我還拿它來做另一妙用, 塗一點在肩上當精油用,按摩舒緩一下肩頸

(( 背小人背的好痠又沒辦法去讓人做spa T.T ))

接下來是~小安第舒膚露~

DSC07440  

令我驚訝的是DM上的圖片竟然跟實品的尺寸一模一樣ㄟ....((放錯重點....誤 ))

成分也是天然精油~~開封後要4個月內用完!! 好新鮮啊~~

 

DSC07441

 

這瓶我一直隨身放在包包內,因為每天下午會去附近小學 野放綺綺.....不.... 是去接觸大自然...

 

DSC07501

 

 

正值學步期的綺綺, 學走路的過程中....站不住時,還是會爬一下,那雙小肥腿就會髒兮兮..... 

 

DSC07513

 

所以幫她在洗手檯清洗完就會噴上 小安第舒膚露~ 幫綺綺保濕修護一下她肥嫩的腿部

鋁瓶設計超方便的都不會沾手!!!咻咻...噴幾下就搞定了~~((阿爸也能輕鬆上手))

 

 

DSC07496  

 

還有每天洗完澡皮膚會流失水分,一定要擦上乳液才行,現在改用 小安第舒膚露 超清爽又不黏膩喔!!!

 

DSC07542  

 

噴上之後用手推一推就好了~有擦到就好...((下圖是剛噴上去的樣子!!))

這瓶還滿奇妙的!! 明明就是精油但卻  完全不會油膩!!  完全不會油膩!!   完全不會油膩!! 

因為真的好神奇~完全不會油膩,所以要說3次!!  太神奇了~~

 

DSC07546  

 

最後是~ 小安第屁屁修護好棒!  (啊是多棒?? 綺綺可是最挑的金屁股呢!! 要用過才能知道棒不棒!!))

 

DSC07570  

 

設計的非常好攜帶耶~~沒看標籤會讓人誤以為是護脣膏......哈哈....是屁屁專用的護臀膏啦!!

 

DSC07442

 

 

包裝上有封條,上面有貼心提醒~

 

DSC07454  

 

ㄟ......貼心提醒,因為太多字了所以我貼在紙上用拍的比較快!! 呵呵...((ps.是最下面那4行字))

 

DSC07455  

 

成分還是天然 天然 天然~~~

主要是在屁屁形成保護膜!! 增強屁屁防禦力!! 不會被屎尿侵襲....

((媽媽我可是很怕呀!!畢竟她曾經是尿布疹的患者~~~嗚.....))

 

DSC07591  

 

嗯~~使用起來很方便~~~又是一項不沾手的完美之作!!!

淡淡的精油香,彷彿倘佯在大草原般的舒服~

 

DSC07470

 

 

but..... 有點小條耶!!很快就用完了!!應該要建議廠商 做加量版才是....((笑~))

   

 

吼~~抓到現行犯!!!

 

DSC07561  

 

驚!!竟然偷偷學會開瓶了.....   

 

DSC07567  

 

以上分享完了綠機花園, 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還有這個!!!

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

明年夏天一定要買一罐來用用!!因為綺綺體溫高,都容易被蚊子叮,疤痕都會沉澱黑黑的

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適合她的防蚊液!!

這瓶是我明年的首選!!哈哈

想說要冬天了不太會有蚊子了~~不然拆開我怕用不完!!

 

DSC07588

 

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~跟大家分享囉!! ((純屬個人經驗分享))

 Green Plus‧綠機花園愛新鮮 

 ★臉書粉絲團 
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preen/ 
 ★綠機花園生活良品 
 https://greenplus.qdm.tw/ 
 ★Line@生活圈ID:@green.plus 
 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~@green.plus
 

 

綺媽咪有FB了快來FB找我按讚喔!!

 

有你/妳的支持是我寫文分享的動力喔~~

 

點我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130827chi?ref=bookmarks

badge (1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